信息速递

我院团委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9 15:37: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4月13日晚,我院团委围绕“青年就业蓄力”,联合佛山市有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华师大佛山校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于学院楼503开展了基于未来工作模式的职业规划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阿里巴巴1688前培训总监、团建领域资深达人李武辉到现场进行讲授分享。学院团委书记梁吉、佛山有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罗恒文、陈仕茵,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武辉围绕“基于未来工作模式的职业规划”,结合其自身从业经历,分享了他从大厂工作到自主创业再到培训领域这个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引导同学们建立从就业教育到职业体验相结合的社会实践认知。同时,李武辉结合他为众多企业做人才培训所积累的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未来五年有潜力的行业以及当下市场最缺乏的职业,给同学们未来职业选择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同时,他还用案例分析的方式,建议同学们培养哪些方面的才能以及如何避开有“坑”的工作。

本次活动让学院同学感受到了就业市场和用人需求的变化,增进了对于不同行业和职业的了解,在未来的职业选择中也能有更明确的方向,更好地为就业做准备。

 

撰稿:陈晓婷

初审:梁吉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


1681889951318.png


16818900520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