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14:55: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4月2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梁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郑雪玲,辅导员黄惠娟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梁吉、郑雪玲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样板支部建设、党建创新项目推进等情况。随后,与会师生党员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展开研讨,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林海岸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也存在一些不足。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品牌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晓婷

初审:梁吉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


微信图片_20230425145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