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5 15:25: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

会上,李建国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他指出,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的重要举措。李建国强调,全院上下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内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要求,认真研读、精心准备,提高认识、潜心学习,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融入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为实现学院建设目标勇毅前行。

随后,李建国分享了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心得体会,并专题讲授党课。

接下来,读书班将围绕不同专题,通过个人自学、专家辅导报告、分组研讨和调研考察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

 

撰稿:梁吉

初审:郑雪玲

复审:林海岸

终审: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