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8日,城市文化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南海校园信息楼多功能信息厅顺利召开。学校团委副书记周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财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团委书记梁吉、学生会指导老师郑雪玲、辅导员黄惠娟,以及111名团员代表、112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刘振宇报告大会筹备情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产生办法,《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本次大会的议程。

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陈财杰与大会主持人分别宣读了学校团委、学校学生会、学院党总支的批复。

周奋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以增强“三力一度”为目标,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中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口、着力点,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以提升团干能力为依托,纵深推进智慧团建,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陈财杰代表学校学生会致辞。他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当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准确传递党的声音和主张、引领同学坚定地跟党走、服务同学健康成长成才。

梁吉代表学院第二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金希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以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还进行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六届学代会常设机构的选举。团委委员候选人、学代会常任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竞选演讲,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广大学生代表。经过投票,最终选举产生第三届团委委员以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学代会常任委员。

最后,林海岸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全院团员青年要有“胸怀天下”的气量、“脚踏实地”的气质、“眼望未来”的气魄,围绕“国之大者”“省之需者”“校之要者”,勤学勤思、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中。

会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副书记。

 

撰稿:谢  炜

摄影:陈欣灵

初审:王紫莹  李淑丹  郭  言

复审:郑雪玲

终审:林海岸


IMG_1198.JPG


IMG_0877.JPG


IMG_0873.JPG


IMG_0902.JPG


IMG_1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