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系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13: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做好联学共建, 6月13日,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系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网新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莉芳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座谈会上,网络与新媒体系教职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雪玲介绍了研究生支部的情况和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目的,强调研究生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等方面下功夫,增强综合素质。研究生党员结合专业、班级和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课堂教学、培养方案、毕业论文、实习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院在毕业论文指导、实习安排等工作中能够更贴近学生需求。与会教师党员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和解答,同时表示将全面梳理本次交流会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好问题的归集与分析,研究具体改进举措,对涉及到其他部门的意见与建议也将会把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最后,刘莉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座谈会成功地搭建起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教师们能够听取学生意见,关心帮助研究生群体解决学习生活实际困难。此次两个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开展支部间的联学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刘奕华

初审:刘莉芳、梁吉

复审:林海岸

终审:李建国


16868920152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