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2022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院在学院403室召开2022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方孝坤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研究生工作秘书胡玉福、辅导员郑雪玲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胡玉福主持。

1.jpg

林海岸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实习的重要性;二是注意安全,在实习期间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安全等;三是遵守纪律,注重个人形象和学校形象;四是服从管理,配合学院工作,及时向导师、辅导员汇报个人情况。

2.jpg

胡玉福介绍了企业实习、论文开题、教育实习、中期考核等事项安排,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紧跟进度。

3.jpg

方孝坤作总结讲话。他分享了个人对实习的理解,并对2022级研究生关于企业实习、论文开题、教育实习、中期考核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认清自我,明确目标;将实习与论文紧密联系,带着问题去实习,在思考与实践后撰写出有价值的毕业论文;同时要学习做人,谦虚谨慎,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撰稿:苏晓虹

摄影:李有森

初审:郑雪玲

复审:胡玉福 林海岸

终审:方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