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5: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6月8日在学院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及文化产业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卫强主持。

首先,由李建国讲授主题教育微党课,李建国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文管系教职工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支部成员在学习中纷纷表示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教师,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撰稿:胡玉福

初审:张军、梁吉

复审:林海岸

终审:李建国


16873316906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