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第九届创意文化节子活动:“今昔同框 点亮未来”——城院发展历程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4 16: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8日,我院开展了第九届创意文化节子活动 “今昔同框 点亮未来”——城院发展历程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城文学子了解校园的历史,增强对校园的认知感与归属感,同时鼓励同学们相互合作完成任务,通过共同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培养团队合作和沟通协作的能力。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设置了四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任务和难度。第一个关卡城院知识竞赛,参赛队伍需要凭借自己对城院的熟悉程度,在短时间内答对五道有关城院发展历程的题目。第二个关卡城院未来绘制,参赛队伍需要在画本上绘制想象中未来的城院发展规划。第三个关卡城院建筑合影,参赛队伍需要找到带有城院标志性的建筑进行合影。第四个关卡校徽模仿合影,参赛队伍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合作模仿出校徽样式。整个活动过程紧张刺激,充满挑战和乐趣。参赛选手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仅考验了耐心和智慧,还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每一个任务的完成都是一次进步和突破。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展现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校园定向越野活动不仅是一次探险的旅程,更是广大学子展示才华与拼搏精神的舞台。相信通过活动,我院学子将在大学生涯中迎接更多挑战,再创辉煌!

 

撰稿:李暖珍

初审:易杨

复审:梁吉

终审:林海岸


1702543383691.png


1702543409871.png